电竞版三生三世(下)

【1】

阿布将多肉团子摇醒,又强灌了他许多东西。

小多肉团子鼓着腮帮子,气呼呼道:“阿布再要喂,再要喂多多就变皮球了。” 

阿布慢条斯理地继续喝方才那杯凉茶,道:“吃成个皮球倒很好,回韩国时我也无需帮你订票,只需将你团起来滚上一滚,许就滚进你家大山了。”

【2】

“田野 都是我的错 是我的错 我没有能力保护你 

别害怕,我会和你成亲,从今以后,我会是你的眼睛。”

……

“金赫奎把手拿开老子还没瞎呢只是滴个眼药水……”


[meiko篇]

【3】

“假的” 

“什么假的” 

“我叫你kt deft是假的 你是  deft ,edg deft

 你还是这样好看 你在韩国的样子 有些丑” 

“是吗”

【4】

你说我的这个身份 也真的是很尴尬 

我是个刚出道的小辅助时  我配不上你 

现在我成了最好的辅助  我又留不住你 

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

【5】

你知道我放手放得潇洒,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心酸苦楚。

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疼痛堂而皇之挂在脸上的

即便没挂在脸上,那痛却是一分也不少的。



ps:被后面虐到的请去看上篇缓缓O(∩_∩)O

电竞版三生三世(上)


依然国际三禁哦

评论(4)
热度(32)
© 醉我天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