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蓝忘机遇到沈巍 魔道x镇魂(忘羡x巍澜)

1.我叫蓝忘机,人称含光君

我叫沈巍,人称斩魂使

2.我有避尘剑

我有斩魂刀

3.我有个兄弟,大哥人特别好,总是神助攻

我也有个兄弟,面面人也。。。不说了,熊孩子一言难尽

4.秘技,眨眼卖萌杀

秘技,禁言术

5.我家那位叫wifi

我家那位叫芒果

6.我家的特别皮,屡教不改,每次都是我错了,下次还敢!!
特别皮+1

7.我们有情趣称呼,蓝二哥哥

我们也有,黑袍哥哥

8.我们有过藏书阁play

我们有过审问室play

9.我们有定情信物,他送我的兔子

我们也有,他喂我的棒棒糖

10.他身边有只猫,叫大庆

他身边有只(单身)狗,叫江澄

11.羡羡的腰,嗯~~

云澜的腰,嗯~~

12.总想和我天天

天天总想反攻,奈何打不过

13.摘了我的抹额,就是我的人啦

喝了我的心头血,就是我的人啦

14.我等了他十三年,十三年,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,种他种过的思追。

我找了他一万年,一万年,拿着他的昆仑神筋,替他镇住四方,看着他一世世轮回

15.表白

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

“这个如何?”“我的”

天天就是天天!

“我接住了,你这一辈子,生生死死、死死生生我都再不会松手,哪怕你有一天烦了、厌了、想走了,我也绝对不会放开你,就算勒,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怀里。”

云澜,就剩下这几十年了,我们像凡人一样一起过一辈子好不好

视频版b站链接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363181

评论(1)
热度(105)
© 醉我天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