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屈的祖宗驼(图见最后)

今天比赛有感的小段子


(去年夏季赛)第一局ad小炮玩的不好,第二局开始选人时:

驼:教练我想要再玩一局小炮,好不好

教练:嗯,你想玩吗,好像艾希更稳......然而话还没说完

田·队霸·野:金赫奎你玩个p小炮第一局那么菜,耗神给他拿艾希

驼:阿尼meiko.....

田·一家之主·野:闭嘴金赫奎

围观夫夫日常的edg

教练:......艾希吧赫奎

多多:艾希吧赫奎

耗神:艾希吧赫奎

厂长:艾希吧赫奎

委屈的说不出话丶驼:......axiba你们


(今年夏季赛)当ad换成了昭皇时

小昭:我想要再玩一局小炮,上把玩的不好,我这局会证明自己的,好不好

教练:嗯,你想玩吗,好像艾希更稳......

田·保姆·哥哥·野:来来,昭皇都这么说了,我们还是小炮牛头打爆他们

耗神厂长多多教练:没意见+4


祖宗辈驼:我再也不要看edg比赛了,扎心。。

(偶然翻到一张去年的田巴德和金ez的图,真是超级凶的野队霸和软萌的驼驼)


图源@ 果果此生不负

评论(5)
热度(95)
© 醉我天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