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魏无羡遇到赵云澜 魔道x镇魂(忘羡x巍澜)

1.我叫魏无羡,前世是夷陵老祖

我叫赵云澜,前世是突厥王子,哦不,是昆仑山圣

2.我家那位小古板叫蓝忘机,人称含光君

我家那位老古板叫沈巍,人称斩魂使

3.初次见面惊鸿一瞥,打我一顿

初次见面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

4.我爱喝酒,偷偷带酒回来被抓去领罚

我也爱喝酒,喝多了被捡回家了

5.我家那位是个一杯倒,喝多了还撒酒疯

我家那位也是。。

6.我家那位人前是端方雅正的含光君,结果被我气得
在藏书阁里打架

我家那位人前是温文尔雅的沈老师,结果被我气得咬牙切齿哐哐砸铁柱

7.一言不合就罚我!

一言不合就凶我!!

8.我家那位是个斯文禁欲大美人,洒家觉得这辈子值了!!
大美人+1

9.我家美人对外武力值爆表

武力值爆表+1

10.我家美人对内特别纯情,一调戏就红耳朵

爱红耳朵+1

11.我养驴,叫小苹果,是我们再次见面的神助攻

我养猫,叫大庆,是我们再次见面的神助攻

12.重逢时抓着我的手就不放了

重逢抓着人家的小手不放+1

13.我真心实意和二哥哥天天

我也自愿。。不说了,真打不过。。

视频版b站链接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199460


评论(2)
热度(95)
© 醉我天涯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