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竞版三生三生(上)

【1】

李汭燦:田野,你放过我吧,我也放过你,我们从此就两不相欠了

Meiko:李胖墩!!!你又把我的零食吃光了是不是!!!别跑看我不打死你╰_╯

【2】

小萝莉后退两步,捂脸痛心疾首:“爹要娶后娘娘要嫁后爹,阿莉果然应了这名字,活该尝不了团团圆圆,要一个人孤孤单单,你们都不要阿莉,阿莉一个人过罢了。”

和伟神双排的koro:→_→

和微笑双排的凯爹:←_← 

【3】

田野  我要走了 你不要找我  我一个人会过得很好  

帮我照顾好nice  我曾经梦想着可以牵着它的爪子  去看月亮 星星 云海  现在看起来  似乎都做不到了

Meiko:小铁你带金赫奎输完液顺便去精神科再看看好吧(x___x)

【4】

 “凯爹,十里桃林便是那个退隐电竞界 不问红尘  情趣优雅 品位比情趣更优雅的 神秘大神的住处吗” 

“论岁数 你得唤他一声老祖宗” 

“我们要去拜见老祖宗吗” 

“嗯”

老祖宗·we·微笑:明凯你先给我滚过来

【5】

四海八荒,总会有一个人会把你的名字叫的温柔婉转, 荡气回肠。

iko小崽子!!!

来啦来啦~~



ps: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╮( ̄▽ ̄)╭


评论(14)
热度(99)
© 醉我天涯/Powered by LOFTER